close

2010年的最后一天

今早的训练

在做热身时

大家都显露了开心的笑容

这种感觉好久没有拥有了

不知道何时才能再有这样的感觉

大家聚在一起有说有笑

真的很开心

 

转眼间

明天就是2011年1月1号了

时间流逝得好快

珍惜眼前所拥有的

好好努力

为未来做好准备

迎接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回顾一下2010年

在这一年里

我学到很多

拥有很多

成长很多

重量也多多><

不过目前学到的

大多都还未发挥出来

其中的也只能算是事成一半

我非常感恩那些帮助过我

教导过我

帮助我解决困难

鼓励我向上

开导我

和我并肩作战的人

我最敬爱的教练

我的父母

我的师公

我的心智训练师

我的亲友

我的长辈

我的游泳同伴

我的团队

谢谢你们

让我拥有今天的成就

你们无私的奉献

带给我无比的成就

回想起在SUKMA 2010时

第一次站上舞台

我真的快哭了

无比的快乐与兴奋

自豪与冲劲

都涌上心头

虽然未能帮助柔佛

拿下第一面游泳金牌

但团队还是给予热烈的掌声

给予我万分的支持

我真的很感动

在香港公开赛时

我发现我突然间失去了那种感觉

想要奋斗的心

因为无关紧要的事

而影响了比赛的心情

想要重回高峰

就必须放下所有不必要的问题与烦恼

让自己能够时时刻刻都准备迎战

为2012年伦敦奥运做好准备

为自己写下历史性的一页

过去那些无关紧要的纷争

总的来说

只有一个结论

要想站上高峰

首先

必须先问自己

有那个条件吗

有比别人付出多几倍的努力吗

应该如何努力

才能爬上最高峰

努力得比别人多

才有机会出头

想要多一点轻松

将来就比别人辛苦也多一点

迈向2011年

加油!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